假日想訂個麻辣鍋來喀喀真得是一位難求,朋友的介紹,帶我們來這間夫妻肺片

21  

一到現場,看門面好像還不錯的樣子~~不過進去的裝潢倒是滿一般的,就像吃小紅莓火鍋城的樣子~不過食物對我才是重點
 
22   

原本是要拍滿滿一桌的食材,結果店員服務還算不錯急急忙忙把我要拍的全丟進去了,

結果就只能拍這樣~~~但,也許是天註定的吧~

對於我這個愛吃鬼加上有吃辣的人,我只能說~~這間真得還好,不麻,湯頭也不夠味

可以點的菜也很少,而且有點貴~因為菜少到我大們大概只叫了肉之外約4-5樣菜吧~~

結帳付了兩千多塊~~~

這家店我只能說服務ok~~其它都還好~~不難吃但也不好吃,沒感動到我

雖然這家店好像也小有名氣,那我只能說可能大家的標準不一~~


店家:夫妻肺片  電話:2731-0223
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8號
大洋:四人吃了兩千多塊
好吃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妞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