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幸運的挑中一間"一級棒!"的韓式料理~

11892_副本  
 



這間是位在汐科的一間平價韓式料理,裝潢很一般,一看就知道不是高級餐廳,

但裡面的人潮我只能說是座無虛席~~

我跟我家的因為只是要隨意吃個晚餐,所以即時菜單琳瑯滿目,我們還是只各點一個餐,畢竟沒吃過嘛~

11895    



 看得出來,我們只點了一個"泡菜鍋"和"石鍋拌飯"和一盤"辣蘿蔔小菜"

11898   

來的先是小菜和用鐵碗"秀燙燙"的白飯~雖然小菜真得很"小"盤,但卻非常入味又不會鹹

 再來是我的滾燙到一直冒煙的"泡菜鍋"-這鍋的湯頭真得很讚,喝到我和我阿娜答狂稱讚"厚呷厚呷"


因為我本身很愛吃韓式料理,所以能被我一直說好吃而且湯匙停不下來的,你說~~~它會難吃嗎?!呵呵~

 

11900_副本  
 
   

接下來是他的"石鍋拌飯"-其實聽這個我是倒蠻沒信心的,因為不就是一堆鍋巴和一些菜,而且還沒啥味道,比我家炒飯還不出色的東西

 但是一上菜,攪拌完送進口時,我只能說驚為天人啊~~(會不會太誇張了我?)~~但是,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石鍋拌飯呀~味道超優豆的啦

而且加上韓式辣醬整個就是絕配!一點都不辣~但卻很好吃的辣醬。邊吃我已經在邊看下次來我要點什麼菜色了~~哈哈

這間真得是隱藏版美食啊~~~優優優~~~


11896_副本
 

今天就為各位介紹到此囉~~有來基隆玩玩的人可以去試試這間很不錯的韓式平價料理唷~~

不會讓你失望的~


店家:韓堂小吃(周一公休)  電話:(02) 2643-7762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12號

好吃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妞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