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七個月大的照片,雖然看起來好像又還好,但跟三個月比時已經明顯大很多了,我的XL褲子都顯得有點緊了~~

2015-08-13 11.47.32  2015-08-13 11.48.05  

  原本是打算從孕期開始就來逐月分享自己的孕期大小事,但好像孕婦真得會忍不住的沒力呀,懶啊,健忘呀~~時間一過,就打消那念頭了。現在目前我是33W了,醫生說滿38W就可以生了,

所以我只剩將近一個月就可以卸貨了 (旋轉+灑花)。

 

  真的自己懷孕之後,才會知道當孕婦真的是門苦差事,沒有所謂的開心大吃大喝,只有節制+忌口這兩件事一直圍繞著你,更不用說還有每個月不同的關卡等著你。

 

懷孕前期(1-3個月)-幾乎是大家最難熬的狀況,一下食慾不振腰酸背痛孕吐貧血、吃睡都不好,每天就像是感冒般身體無力。

 

懷孕中期(4-6個月)-狀況趨於穩定,比較不會有噁心想吐,但換來的是分泌物加劇,還常常發炎,身形開始走鐘(要換大SIZE的衣褲),本身有鼻過敏的人會莫名的一陣子常常鼻塞,不過在六個月時

唯一可以帶給你歡喜的是,你可以自己感受到寶貝的胎動了。

 

懷孕後期(7-10個月)-後期也是一段艱辛的路程,因為隨著越來越大的肚子,行動會開始變緩慢,走路也容易喘,呼吸開始很不順暢,常常會覺得喘不過氣,站太久還會腰間和骨盆痛到不行,這時

還會伴隨著像是胃食道逆流的感受,時常"赤酸", 晚上也常坐著睡覺。身形方面,我個人是從7個半月開始長妊娠紋,可能是除紋的都只顧著擦肚子,沒擦其它地方,結果腰間,大腿,屁股全都長

出來了,如果你是個愛美的媽媽,鐵定會多少影響心情。但為了寶寶,還是得盡量保持愉快><

 

這邊還有妹妹的一些超音波照片,不過並不是每個角度都會是你想看的,因為醫生大都是抓頭圍呀、腳長之類的畫面截取給孕媽咪,所以還是等待寶寶出生的樣子比較實際

現在只剩一個月我的寶貝即將要呱呱落地了,心中滿是期待跟緊張,再多的不適,撐過就好了,因為產後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們!

1  2  3  

 

 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妞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